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活动
暖!淮工校友为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时间: 2022-04-14   来源: 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作者:   点击:

涓涓细流汇成海,点点心意凝大爱。近日,上海渝彭真空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校友会副会长、2009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蔡春松校友向母校捐赠了2万只医用口罩,江苏国华企业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连云港校友会副会长、2009届机自专业校友倪朔校友向母校捐赠了4万只医用口罩和40箱消毒液,江苏自然风纺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淮安校友会副会长、1994届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王泽胜校友捐赠了5万只医用口罩。

当前,省内疫情多点散发

面对日益严峻的疫情形势

学校从严从紧做细做实防控举措

扎紧织密疫情防控网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校友们一直十分牵挂母校师生的健康和安全,通过各种形式传达对母校的关切之情。校友们主动联系母校捐赠防疫物资,希望在关键时刻尽一份绵薄之力,与师生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支持母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副校长杨正亚、校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处长胡建民、招生就业处处长孙劲松、后勤管理处处长助理钱向阳等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物资。

蔡春松校友说:“在校期间班主任老师一直教育我,一定要做一个对家庭、社会有贡献的人。这仅仅是作为淮工人的一份小小心意,不值一提,都是应该做的”。当了解母校疫情防控情况后,他第一时间联系了母校老师并紧急采购了防疫物资送到母校。

倪朔校友表示,能有幸在淮工校园度过难忘的四年,是母校给了自己爱的关怀和向上的力量,对自己的成长有着非常积极的影响和意义,进入社会后,一直怀揣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也一直想为母校尽一份绵薄之力。

王泽胜校友表示,31年前,来淮工求学是母校的老师教育我成长。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作为淮工学子一直心系母校发展。他深情回忆道:“每每想起当时学校的教室、食堂、操场…那些青春奋斗的画面,至今仍令我难以忘怀。这里是我一生思悟的地方,我的梦想就是在这里启航,带着感恩的心竭尽所能与之共克时艰,祝福我的母校事业发展蒸蒸日上,学子们健康成长、逐梦远航!”

殷殷母校情,悠悠赤子心。杨正亚副校长表示,口罩虽小却事关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三位校友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母校师生的牵挂,为母校疫情防控注入了温暖和力量,淮工为培养出这样拥有大爱精神的校友而骄傲,母校永远感谢你们。

目前,捐赠物资经严格消毒后,已由专用运输车运送至规定地点静置隔离。据悉,近日陆续有校友联系母校表达捐赠意愿,相关物资正在进一步筹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