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活动
淮阴工学院校友总会赴徐州走访调研校友工作
时间: 2022-09-25   来源: 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作者:   点击:

9月22日至9月23日,校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胡建民一行赴徐州走访调研校友工作。徐州校友联谊会会长左辉、副会长李博、秘书长王高伟、副秘书长张成沛,在徐校友代表86级校友孔凡义,88级校友庄静,99级校友孙强等参加座谈交流。校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从兵,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刘玉君参加调研。

在座谈会上,胡建民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此次走访调研,一是深入了解徐州校友联谊会工作开展情况,广泛征求校友对校友联谊会工作开展的意见和建议;二是增进母校与校友的沟通交流;三是深入了解校友和校友企业发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企业发展过程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他指出,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资源,母校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希望徐州校友联谊会进一步加强本地校友联谊会的宣传工作,吸纳更多的校友加入本地校友联谊会,扩大影响力;进一步推动校友联谊会各项工作的开展,积极筹备换届工作,丰富联谊会活动;进一步搭建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加强母校与徐州校友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等方面的联系互动,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

左辉代表徐州校友联谊会热烈欢迎母校校友总会一行,在介绍了联谊会工作开展情况后,他表示,母校近年来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使广大校友感到自豪。今后将在校友总会的指导下,进一步发挥本地校友联谊会广泛联络校友、加强沟通交流,增进感情的作用,积极推进换届工作。同时也将竭尽所能加强与母校的合作交流,助力母校事业发展。

座谈会气氛热烈,参会的校友纷纷交流发言,回忆了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时光,分享了各自在工作岗位上的心得体会,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衷心的希望母校事业发展越来越好。

会上,校友总会秘书处为机械87级校友、徐州中矿汇弘矿山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左辉,食品88级校友、徐州华东机械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庄静,财经89级校友、江苏万邦生化医药公司副总裁李博,交通99级校友、徐州华东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强,交通99级校友、徐州安达汽车集团总经理王高伟颁发企业导师聘书。

调研期间,胡建民一行走访了校友企业徐州华东机械有限公司、徐州中矿汇弘矿山设备有限公司和江苏万邦生化医药公司。

走访徐州华东机械有限公司并授予研究生工作站

和实习实践基地牌匾

走访徐州中矿汇弘矿山设备有限公司并授予研究生工作站

和实习实践基地牌匾

走访江苏万邦生化医药公司并授予研究生工作站牌匾

我校校友,现就读于中国矿业大学的罗姆、罗青北参与相关走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