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活动
苏州校友会举办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暨校友互动交流活动
时间: 2021-04-14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友活动内容,更好地开展校友线下交流互动活动,增加校友之间的友谊和联系,苏州校友会成立了苏州校友会读书会。并在2021年4月11日,组织开展了苏州校友会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暨校友互动交流活动。尽管当天下雨,但仍然有30多位校友赶到现场参加活动,尤其是无锡校友会余磊副会长专程赶到苏州参加活动,和苏州校友一起交流互动。

  活动开始后,首先进行校友自我介绍环节,每位参加活动的校友介绍了自己在校学习和毕业后工作及事业发展情况,促进了彼此之间的认识和了解,为今后校友相互合作奠定基础。

  接着,苏州校友会秘书长刘晓峰做了活动主题分享。刘晓峰校友先作了题为《西藏之行 心灵之旅》的专题报告,介绍了3月份西藏之行中对西藏风土人情和文化生活的所见所闻以及感想感悟。接着做了余秋雨老师的《中国文化课》阅读心得报告,介绍了中国文化发展过程、中国文化精髓内容以及对生活生命的感悟体会。

最后,参加活动的校友结合各自学习、工作和生活,互动交流,分享自己的体会。

  苏州校友会将持续开展读书分享、走访校友公司等多种形式的校友互动交流活动,及时介绍母校的最新发展情况,增进校友之间的联系,为母校和校友之间联络建设紧密的纽带,为苏州校友相互交流创立开放的平台,为苏州校友和外地校友沟通搭建互通的桥梁。




无锡校友会余磊副会长和苏州校友一起交流

无锡校友会余磊副会长和苏州校友一起交流


参加活动的校友一起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