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我校淮安校友联谊会举办新春年会
时间: 2024-01-28   来源: 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作者:   点击:

1月27日下午,我校淮安校友联谊会新春年会成功举办。校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常绿、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和近百名校友齐聚一堂,共续师生情谊,携手展望未来。



常绿对淮安校友联谊会新春年会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关注校友联谊会工作和母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感谢。他在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创建淮安大学的进展后表示,母校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关心、牵挂着广大校友,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发展,与母校在科技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入合作,为母校创建高水平淮安大学添砖加瓦。

我校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胡建民致辞。淮安校友联谊会会长、江苏省总商会副会长、安洁集团董事长曹明拓致欢迎辞。淮安高校联盟负责人徐晓虎、上海校友联谊会秘书长曹奎等进行交流发言。

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应用技术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校党委专职组织员、教师代表、地方校友会代表、在淮校友等百余人参加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