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我校举行无锡校友联谊会2024年迎春会
时间: 2024-02-27   来源: 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作者:   点击:

2月25日,我校无锡校友联谊会举办2024年迎春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校党委原常委、原副校长杨正亚出席活动。

吴建华对无锡校友联谊会2024年迎春会的圆满举行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情况,为校友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向广大校友发出返校邀请,期待师生同心共商发展大计。他希望无锡校友会继续发挥凝聚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服务广大校友,团结带领广大校友为母校的高质量发展和大学梦的实现贡献校友智慧和力量,共建温馨家园,同创美好明天。

无锡校友联谊会会长华仁杰致欢迎辞,祝愿母校再启新征程。校促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南京师范大学无锡校友会会长徐暐在致辞中表示,淮阴工学院无锡校友联谊会作为无锡太湖湾高校创新创业促进会的一员,在太湖湾高校创新创业工作中做出了优异的成绩。徐暐代表校促会为华仁杰颁发了“优秀校友工作者”证书。常州校友联谊会会长常建强向无锡校友联谊会赠送纪念品。

我校对外联络与合作处、科技处、自动化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无锡太湖湾校促会、清华大学无锡校友会、复旦大学无锡校友会、南京师范大学无锡校友会、南京大学无锡校友会、苏州科技大学无锡校友会、湖南大学无锡校友会、南京林业大学无锡校友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江南校友会等10个地方和学校校友会代表、以及我校地方校友会代表、无锡校友等百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