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我校常州校友联谊会代表队参加全国高校常州校友会联盟羽毛球赛
时间: 2022-11-23   来源: 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作者:   点击:

2022年11月19日,我校常州校友联谊会组建校友代表队在常州奥体中心参加第三届全国高校常州校友会联盟羽毛球赛。本次赛事吸引了全国高校在常的41个校友会的关注,共有35支校友球队超过300名运动员参与。

我校常州校友联谊会选派了包含领队在内的8名队员参加本次比赛。第一轮小组赛和中国矿大、西南交大、吉林大学经过混双、男双、混双的激烈争夺,顺利进入第二轮淘汰赛,先后遇到南京理工大学、江苏大学球队。

常建强会长、郭正权秘书长等亲临现场,全程协调赛前和比赛工作。赛后,常会长慰问校友队员,鼓励校友继续发扬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力争在下一届比赛中取得佳绩!

本次赛事为校友间的沟通交流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充分展示我校校友积极进取的风采和团结向上的凝聚力,促进了校友文化的建设与发展,为今后我校校友联谊会开展校友活动积累了经验。

附:常州校友联谊会羽毛球参赛队员名单

领队:01级交通 马押平

队员:08级财务 丁丽君、96级营销 陈明、04级车辆 陈华、11级机械 金彪、03级土木 张磊、07级计算机 史佳丽、06级社工 吕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