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热线牵动师生情谊 母校与你共克时艰——我校召开校友座谈会
时间: 2022-04-16   来源: 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作者:   点击:

热线牵动师生情谊,母校与你共克时艰,为进一步了解上海及江苏省内各地校友防疫工作情况,4月15日下午,我校在翔宇楼第一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校友座谈会。党委书记孙爱武、副校长杨正亚出席会议。300余名校友参与了线上座谈。上海校友会执行会长笪佐军、副会长吴庆国、秘书长曹奎、副秘书长曹铭汇报了上海校友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41AF83

孙爱武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能力、高水平队伍建设、科技创新与服务水平等内涵建设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并代表学校向全体校友表达关心和问候,对上海地区校友抗击疫情工作做出肯定。他强调,大事难事看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淮工校友们或是逆行而上、奋战在疫情一线,或是主动请缨、参加志愿服务,或是足不出户、履行疫情防控责任,为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展现出了淮工人的责任与担当。同时希望校友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再接再厉、共克时艰,全力支持、配合属地做好各项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现场连线慰问奋战一线的校友志愿者

杨正亚对身处抗疫一线及日常生活受到疫情影响的广大校友送去诚挚的关切,并从工作背景、管理模式和主要措施三个方面介绍了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淮安校友会会长曹明拓、连云港校友会副会长倪朔及我校学生代表严艺同学分别发言。

12A3B3

各地校友代表线上参加座谈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备受鼓舞,反响热烈,特别是上海的校友们仍意犹未尽,“转战”线上热议,对学校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送来的温暖表示感谢,并对学校的事业发展给予高度肯定。

党政办、对外联络与合作处、招就处负责人、自动化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