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校友总会一行赴淮安校友会考察交流
时间: 2022-05-20   来源: 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作者:   点击:

2022年5月19日上午,淮阴工学院校友总会——校党委专职组织员周志国、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处长胡建民、副处长于文天、校友发展科科长徐浩倬一行到淮安校友会考察交流。美城设计院常务副总经理、淮安校友会秘书长陈士军、副总经理马斌、BIM所所长刘敏、城乡规划院院长助理孙国胜四位校友进行热情接待,并陪同调研。

校友总会一行首先参观美城视觉·咖啡屋,体验了美城富有情趣的创意文化,在绿色建筑展厅了解节能环保材料运用、在足球俱乐部了解美城足球文化,对美城奔跑文化、度假文化、美丽场景文化等多种形式的美城企业文化形式予以了点赞。

随后,在美城视觉·咖啡屋三楼第一会议室,校友总会与淮安校友会进行了座谈交流,常务副总经理、淮安校友会秘书长陈士军分别介绍了美城设计院发展情况、淮安校友会的工作、以及美城与淮工深度合作等情况,周志国书记和胡建民处长对美城设计院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校友会工作也给予充分肯定。

谈会中双方就校企合作、校友信息资源库搭建、校友资源共享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次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