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党委书记孙爱武一行走访常州、苏州校友会
时间: 2022-08-14   来源: 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作者:   点击:

8月9日至11日,党委书记孙爱武,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尚兵一行先后赴常州、苏州开展校友会工作调研,并走访部分校友企业,持续推进“访企拓岗”,进一步深化校城融合。

8月9日,孙爱武一行出席常州校友联谊会座谈会。常州校友联谊会会长常建强,副会长胡道浩、郭政权、蒋志贤、马押平、肖涛,90级校友赵辉,03级校友张国乾,05级校友张华云、陈子华等部分在常校友参加座谈。

孙爱武对常州校友联谊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母校也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母校有责任和义务为校友们的事业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努力为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搭建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他表示,目前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正处于关键期,希望校友们能够在各个领域加强与母校的交流与合作,为母校的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常建强代表常州校友联谊会对母校老师专程来看望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常州校会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未来工作发展方向,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积极促进母校与校友共同发展。

会上,校领导为电气90级校友、江苏莱宝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道浩,管理90级校友、江苏瑞弗橡塑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辉,土木03级校友、常州城投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建强,电信03级校友、常州海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涛颁发企业导师聘书,并向校友企业授牌。

校领导为校友颁发企业导师聘书

孙爱武向校友企业授予实习实践基地牌匾

8月10日,孙爱武一行赴苏州校友会开展调研,苏州校友联谊会会长王佩芳,副会长李维彬、颜丙海、王晓东,秘书长刘晓峰,92级校友卢岳松、03级校友吕静、04级校友蒋晓淼等部分在苏校友参加座谈和接待。

孙爱武介绍了学校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开展校友会工作调研特别是走访调研校友企业是学校深化校城融合“1111”工程、推进产教科城融合、政校企所合作的必然要求,也是学校在扎根淮安办大学的基础上“跨江发展、向南图强”的必然选择。他指出,校友们的企业与学校的专业契合度很高,校友们的发展与成就也再次验证了学校的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得到了“素质高、能力强、干得好、留得住、后劲足”良好的社会评价。希望校友们能够在就业创业、人才培养、产教研融合等方面与学校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发展。

王佩芳介绍了苏州校友联谊会工作情况和所在企业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将继续一如既往的支持母校事业发展,加强与母校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

调研期间,孙爱武书记一行先后赴江苏瑞弗橡塑材料有限公司、常州安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江苏飞力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嘉塘(昆山)渔业科技有限公司、一统光电(江苏)有限公司、昆山三智达自动化设备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山香培训中心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

走访江苏飞力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校领导为89级校友、江苏飞力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佩芳

颁发企业导师聘书并向其企业授予研究生工作站和实习实践基地牌匾

走访90级校友王春华企业-常州安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走访嘉塘(昆山)渔业科技有限公司

校领导为97级校友、嘉塘(昆山)渔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发展

颁发企业导师聘书并向其企业授予研究生工作站和实习实践基地牌匾

走访03级校友李中秋企业-昆山三智达自动化设备科技有限公司并授予实习实践基地牌匾

走访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授予企业研究生工作站牌匾

校领导走访09级校友单重阳企业-苏州工业园区山香培训中心有限公司

并颁发企业导师聘书,授予企业研究生工作站和实习实践基地牌匾

党政办、机关党委、科技处、对外联络与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