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淮阴工学院校友捐赠图书倡议书
时间: 2022-07-25   来源: 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作者:   点击:

各地校友联谊会、校友们:

千秋大业,教育为本;捐赠图书,惠泽后学。母校培养高素质人才、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必须有丰富的文献资料作保障。为尽快增加图书馆藏书总量,在此,我们向各地校友联谊会、校友们真诚地发出捐书赠书倡议,期盼大家慷慨捐助,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

为便于您的捐赠,现对图书捐赠事宜说明如下:

一、收赠原则

1.所赠书籍应符合出版法、著作权法、版权法及相关法律法规。

2.所赠书籍应为正版图书,可以是个人专著和个人收藏,也可以是单位或团体捐赠图书。

3.所赠书籍应保存完好,品相适中,书籍内容适合高校读者阅读。

二、收赠回馈

收到捐赠图书后,图书馆向捐赠者出具收藏证明或感谢函,并依据图书馆实际情况和发展需要,对捐赠图书进行认真细致地加工,编入图书馆书目数据库,使捐赠图书得以最好的收藏、保管和利用。图书馆对捐赠图书进行汇总后,将不定期地在图书馆网站主页、对外联络与合作处网站主页、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上公布捐赠书目与捐赠人名单,以表示对捐赠者的公开感谢。

三、捐赠方式

1.捐赠人亲自捐赠:捐赠者可亲自将图书直接送至校友总会办公室办理捐赠事宜。

2.捐赠人寄送:捐赠者将图书通过邮局寄往淮阴工学院校友总会。

3.派员提取:任何个人及机构大批捐赠可事先电话联系,由校友总会派工作人员提取或以其它方式收存。

联系人:徐浩倬

电话:83591730、15052463677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翔宇楼407

邮箱:22019001@hyit.edu.cn

邮编:223001

我们倡议心系母校发展的各地校友联谊会、校友们,支持母校高质量建设发展,用实际行动为母校的明天贡献力量!在此,谨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淮阴工学院校友总会

                                                                  2022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