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苏州校友联谊会换届大会暨2023年年会圆满举行
时间: 2023-12-11   来源: 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作者:   点击:

12月10日下午,我校苏州校友联谊会换届大会暨2023年年会圆满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建华对苏州校友联谊会换届大会暨2023年年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广大校友表达真挚的问候。在简要介绍我校近年来教育事业发展情况后,他表示,校友是学校深化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可以依靠的重要力量。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一直关心、关注、牵挂着广大校友。苏州校友联谊会是学校校友总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自成立以来一直践行“明德尚学、自强不息”的淮工精神,团结当地校友、广泛凝聚力量,开展了许多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各地校友联谊会树立了榜样。希望新一届苏州校友联谊会继续担当起团结校友、联络校友、服务校友的重要职责,继往开来、再创辉煌,奋力谱写苏州校友联谊会工作新篇章,为母校早日实现“淮安大学梦”贡献校友力量。

 

 

会议表决产生了第二届苏州校友联谊会办事机构。物联网09级校友、苏州山香教育有限公司总经理单重阳当选第二届苏州校友联谊会会长并作表态发言。他对母校和在常校友们的充分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团结带领新一届苏州校友联谊会以“服务社会、服务母校、服务校友”为宗旨,重点在健全校友网络、开展校友活动、反哺母校行动等方面汇聚力量、开拓创新,构建更加温馨而广泛的在苏校友之家。

会上,校友总会秘书长胡建民宣读换届会议批复,苏州校友联谊会第一届会长王佩芳致辞。第一届苏州校友联谊会秘书长刘晓峰作工作报告。机械04级李中秋、电气97级钱步祥、食化04级靳振松等3位校友代表交流发言。

 

 

 

捐赠仪式上,新一届苏州校友联谊会会长单重阳代表苏州校友联谊会向母校捐赠6000册图书,助力母校淮安大学创建,计财处处长徐静代表学校接受校友捐赠,校友总会秘书长胡建民代表学校颁授捐赠证书。

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计财处、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地方校友会代表以及在苏6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