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上海校友图书捐赠仪式
时间: 2023-12-04   来源: 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作者:   点击:

心系母校,爱予淮工;浓浓书香,传递真情。12月2日下午2:00,上海校友图书捐赠仪式在枚乘路校区南苑图书馆602会议室举行。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化喜、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副处长、校友总会副秘书长于文天,以及上海校友联谊会副会长、99级校友吴庆国,副秘书长、11级校友陈嫔杰,秘书处秘书、16级校友邱晓瑛等参加活动。



据悉,在母校发起图书捐赠倡议后,上海校友会于10月23日起积极组织图书捐赠活动,在校友会微信群内号召广大在沪校友捐出家中闲置书籍,经过精心筹备与宣传,活动得到广大在沪校友纷纷响应和支持,截至目前已筹集一千五百册图书物流至母校图书馆,用实际行动支持母校建设。


   


在捐赠仪式中,刘化喜向对捐赠图书的上海校友联谊会校友集体表示感谢。他表示,图书馆藏书量是大学创办条件的重要指标之一,对学校创建淮安大学具有重要意义,自图书捐赠倡议活动开展以来,广大校友心系母校,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丰富学校馆藏,为学校创建淮安大学贡献了校友力量。

于文天代表校友总会对上海校友联谊会积极响应号召、为母校捐赠图书表示感谢,他希望上海校友联谊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广泛联系、动员校友,不断增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深厚情谊,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发展。

上海校友联谊会副会长吴庆国汇报了上海校友联谊会目前的建设发展情况,并深情回顾了读书期间的难忘岁月,分享了目前个人的事业发展情况,表达对母校的浓厚情谊,表示上海校友会将继续团结广大在沪校友,积极开展图书捐赠活动,为学校事业的发展汇聚校友力量。



上海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始终以“服务校友,连接母校”为宗旨,定期举办上海校友会年会,积极开展迎新、篮球、羽毛球、掼蛋、文化交流等活动,致力于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注入更多的校友力量,成为在沪校友的温馨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