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校友总会赴苏州校友联谊会调研
时间: 2023-11-06   来源: 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作者:   点击:

11月3日至4日,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胡建民、副秘书长于文天、原计算机学院院长赵建洋一行赴苏州校友联谊会调研,并走访校友企业。苏州校友联谊会荣誉会长、96级校友景余祥,会长、89级校友王佩芳,副会长、09级单重阳,秘书长、90级校友刘晓峰,以及校友90级胥智勇、94级魏礼前、94级吕军、97级王稳、00级马卫、04级李中秋、04级倪少君、10级张林等在苏校友参加座谈。



胡建民对苏州校友联谊会的热情接待和对一直关心、支持校友会工作的理事会成员表示感谢,对苏州校友联谊会卓有成效的校友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校友联谊会换届工作是校友联谊会工作的基础,希望苏州校友会在广泛调研,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统筹协调推进换届工作,同时,以换届为契机健全校友工作网络,探索发展新思路,开创工作新局面;希望校友会深入了解校友和校友企业发展情况,促进校友企业进一步梳理企业需求清单,对接母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等方面的合作意向,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校企合作进一步发展,实现母校和校友的合作共赢。

座谈交流气氛热烈,苏州校友会会长王佩芳表示将按照校友总会的要求做好换届工作,全力支持苏州校友会按期完成换届,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打好基础。参会校友们就校企合作等方面交换意见。


走访杰士德集团


走访昆山三智达自动化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走访江苏飞力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走访期间,胡建民一行先后来到96级校友景余祥的企业杰士德集团、04级校友李中秋的企业昆山三智达自动化设备科技有限公司、89级校友王佩芳的企业江苏飞力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及09级单重阳的企业苏州山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受到校友们的热情接待,双方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技术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