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校友工作研讨会
时间: 2023-10-23   来源: 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作者:   点击:

10月20日下午,我校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友工作研讨会。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常绿,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正亚,特邀嘉宾江苏今世缘酒业公司副总经理、02届校友李维群,江苏自然风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梦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94届校友王泽胜出席了会议。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胡建民主持会议。

常绿对各地校友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关注校友会工作和母校事业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感谢。他与参会校友共同回看了部分校友学籍信息,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一直关心关注牵挂着广大校友,以校友会为平台为校友们提供情感交流、事业发展的温馨家园。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为母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添砖加瓦。

吴建华在讲话中指出,校友会建设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要以更高的站位和更深的情怀布局好、谋划好校友工作,把校友个人的成才梦与母校的大学梦紧密结合,发挥好宣传校友、发动校友、服务校友、赋能校友的积极作用,把校友会建设成为众望所归的校友之家、荣辱与共的校友之家、欣欣向荣的校友之家,助推母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友代表李维群致贺辞。他表示,作为淮工校友,他为母校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绩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校友们将与母校同心同向,结伴齐飞,并预祝校友工作研讨会圆满召开。

会上,图书馆负责人宣读了图书捐赠倡议书,并举行了捐赠仪式,李恩惠代表陆尧捐赠价值叁万元图书,刘晓峰代表电90级校友集体捐赠叁万元购书款。

校友总会秘书处负责人作了校友会工作报告和校友会工作设想。淮安校友会会长曹明拓、南京校友会会长王强翔、常州校友会会长常建强、上海校友会秘书长曹奎和苏州校友会秘书长刘晓峰等五位校友作了重点发言。

党政办主任刘毅、招就处处长孙劲松、合作处副处长、校友总会副秘书长于文天、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化喜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