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校友总会赴盐城校友联谊会调研
时间: 2023-08-23   来源: 对外联络与合作处   作者:   点击:

8月22日,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胡建民、副秘书长于文天一行赴盐城校友联谊会调研,盐城校友联谊会会长、98会计电算化校友成跃、汇创谷科技孵化器总经理、13机械校友李恩惠、鼎乐建设常务副总、89企管校友何承贵、江苏惠创科技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09电气校友王模等在盐校友参加活动。

在座谈会上,胡建民对汇创谷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期学校事业发展情况。他表示,校友联谊会换届工作是校友联谊会工作的基础,希望盐城校友联谊会在广泛征求校友对校友会工作开展的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搭建好校友会班子,选好理事会成员,赋予校友会长久活力和生命力,使校友联谊会在交流情感、共享资源、搭建平台和助力发展等方面切实发挥作用,带动更多校友积极与母校联系互动,充分发挥校友力量,实现母校和校友的合作共赢。

李恩惠详细介绍了孵化器的特色配套服务以及在孵企业现状,双方围绕“校企合作,服务企业”等方面深入探讨、交流,并初步达成建设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的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