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活动
人文学院举办“志存高远 脚踏实地”翔宇校友大讲堂
时间: 2019-11-08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发挥校友文化育人作用,促进学院工作更好发展,帮助在校大学生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远大理想、明晰自身人生规划,11月8日下午,人文学院在主楼报告厅成功开展了“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翔宇校友讲堂主题活动。人文学院田萍院长出席,人文学院全体辅导员、16、18、19级三百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晓慧主持。

    活动开始,人文学院院长田萍致欢迎辞。

    文秘99级蔡树权百胜集团南京肯德基有限公司苏皖地区市场总监。蔡学长以“不忘初心,敢想敢拼”为主题,为同学们总结出以下三点:找到你所热爱的事情;追求卓越,生活才会有惊喜;心态包容,努力比结果更重要。

    社工1052班王超就职于连云港市东海县人民法院,王超校友介绍自己多年来丰富的的工作经历,告诫同学们珍惜现在,不惑将来。路在脚下,前行还需自己。

     社工1091班徐元涛南京链家中航樾府店商圈经理,徐学长首先从自己所在的南京链家为例,从四个方面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1、扎实的专业知识技能;2、勤奋努力的性格;3、爱学习的品质;4、长期的职业生涯规划。

    社工1021班,黄慧灵,07年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硕士,2010年入职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现任富优哲阳光私募基金投资总监。黄学长从名人的例子入手,告诉同学们在大学4年里,做一些让自己幸福的事!不管你以后是找一份工作还是考研,通过自己的努力,真正去做一些让自己感到幸福的事情,温暖自己的心。

    社工1021班王亮凡任职于无锡新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王亮凡校友从三个方面与同学们传授了自己的经验:1、四年大学生活应该做些什么?2、毕业之后成为什么的人?3、关于考试的一些经验分享。

    聆听了五位校友的经历,在场同学们也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和收获。

    本次校友大讲堂的活动,增强了校友们的归属感,增进了与学校的情感,校友们的亲身经历一定也给学院提供建设性的意见,同学们在与优秀校友沟通与交流中增强了对专业、学院与学校的认同感,提高了思想觉悟,明晰了人生规划,今天的鸿鹄之志,一定能够在未来实现!

http://rwxy.hyit.edu.cn/info/1083/517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