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活动
欢聚在申城 共迎新校友 ——我校上海校友会举行2019迎新会
时间: 2019-10-17   来源: 招生就业处   作者:   点击: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10月13日,我校上海校友会2019迎新会暨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泰隆商业银行(上海松江支行)举行。新老校友齐聚上海,共叙校友谊,再忆母校情。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应邀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上,朱晓文对筹备此次迎新会付出辛勤劳动的上海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和各位校友表示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现状及近期奋斗目标。他指出,迎新会不仅让新进上海工作的校友找到了家,更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希望校友们保持密切联系与交流,秉承和弘扬“明德尚学,自强不息”的淮工精神,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母校的发展。母校也愿同校友们共同发展,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更多双赢。

上海校友会会长仲黎代表上海校友会对朱晓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上海校友会人员规模和成立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分享了在上海工作26年的感受。他表示,上海校友会是母校对接社会公益的一个重要载体,是校友之间联系交流的平台,要充分发挥校友在淮工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促进教育、科研、文化等方面的协作和交流,实现心系母校,携手同行的基本宗旨。

上海校友会副会长蔡春松、苏州校友安仲鹏、老校友史玉香、童太辉、吴庆国,新校友曹铭、朱瑶瑶、吴明普等十余位校友作经验分享、交流。

迎新会上,我校自动化学院与上海渝彭真空设备有限公司签署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

学生处、校友会秘书处、自动化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迎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