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活动
我校苏州校友会召开校友工作研讨会
时间: 2019-10-09   来源: 招生就业处   作者:   点击:

日前,我校苏州校友会在校友企业苏州山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召开苏州地区校友工作研讨会。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朱晓文应邀出席研讨会。

朱晓文向关心关注母校的校友们表示感谢,对苏州校友会的工作和取得成绩表示肯定。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和奋斗目标,并指出,学校可以向校友们提供科研和技术支持,解决技术难题,推动技术创新,丰富人力资源储备,增强校友企业竞争力。希望校友们继续支持学校建设发展,搭建更多平台,加深校企合作,实现更多双赢。

苏州校友会秘书长刘晓峰代表苏州校友会对母校成立校友总会表示祝贺,对朱晓文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他汇报了苏州校友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开展情况,特别介绍了助力母校招生、就业及走访校友企业等活动,并就苏州校友会拟设立区域分会、行业分会等进行了说明。

苏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李维彬,副会长王晓东、单重阳,上海校友会副会长蔡春松等校友作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40余位苏州地区校友就校友会如何发挥功能、扩大影响、加强联系、实现共同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研讨。

校招就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处秘书长孙劲松介绍了校友总会成立及其他地市校友会开展活动的相关情况。

会上,苏州山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我校招就处签订设立“山香教育科技”奖学金框架协议。

招就处、商学院等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