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活动
生科院1989届植物栽培专业校友举行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
时间: 2019-10-21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91019日上午,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1989届植栽班校友们齐聚北京路校区,举行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学校党委常委朱晓文副校长、生科学院党委书记徐静、副院长周青、党委副书记周定晖、89植栽班班主任潘国庆以及学校校友工作联络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朱晓文副校长在校史馆门前热情地欢迎校友们返校,在朱晓文副校长的陪同下,校友们家参观了校史馆。看到一幅幅带有历史记忆的老照片,校友们神采飞扬,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奋斗的青春时光;看到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他们感慨万千,为母校的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

校友们还参观了原农垦校区、宿舍、食堂等地方,一路上欢声笑语,追忆在淮工度过的青葱岁月,纷纷感慨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变化。

座谈会上, 89植栽班的任课老师代表、生科学院副院长周青和班主任潘国庆老师等与校友们各抒情怀。校友们汇报了各自离校后的工作经历和工作情况,他们表示感谢老师的教诲、感谢母校为他们的成长和成才提供优秀平台,让他们从一个懵懵懂懂的少年变成一个有理想有才华的青年。部分校友从企业管理者的角度指出当今大学生缺乏吃苦耐劳的精神,希望学校在人才培养过程中能够注重学生勤奋刻苦精神的培养,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服务社会、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

下午,校友们齐聚枚乘路校区,参观了生科学院的实验室,他们对比当时的教学条件,感叹现在办学条件的优越,对学院现在的实验条件及发展变化感到自豪。在活动总结中,校友们表示希望母校越来越好,也希望各位校友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社会发展做贡献、为母校增光添彩。

本次校友返校活动,加强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也在校友们中间宣传了学校的发展状况,扩大了学校在校友们及社会中的影响力与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