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活动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30年回眸”1986级机械班校友返校活动
时间: 2019-11-25   来源:   作者:   点击:

    11月22日--24日,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30年回眸” 86级机械班校友返校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冬冬应邀出席活动。

    王冬冬代表全校师生向校友们重聚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的持续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工作中取得发展和丰硕成果。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学校建设,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校友们感慨30年学校的快速发展,纷纷表达了心系母校之情。结合自己30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经历,畅所欲言,分享感想,畅谈未来。

    校友们参观了萧湖校区、校史馆、逸夫楼、机材学院实验室、学生宿舍、图书馆及体育馆,通过义务劳动修建“建工苑”,感受母校的变化,回味当年的岁月,寻找青春的留念,重温青葱的大学生活,见证学校的发展。

    杰出校友孔凡义以“为了幸福”为题给机材学院学弟学妹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人生成长课。

    校友总会秘书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机材学院党政负责人,1986级机械班的40余名校友及老领导、老教师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