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人物

校友人物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让有车的世界更美好
时间: 2015-05-20   来源:   作者:   点击:

                        

杨鹏,1968年4月出生,江苏徐州人,1987年9月进入淮海交通专科学校交通运输管理专业G87-1学习,1990年7月毕业。

杨鹏于1998年3月成立润东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4亿元。润东汽车集团是一家致力于乘用车销售、服务领域,以经营中高端、豪华品牌为主的专业汽车营销集团,连续6年获得 “全国十佳汽车营销集团”的荣誉。旗下拥有法拉利、玛莎拉蒂、宝马、奔驰、MINI、路虎、捷豹、雷克萨斯、凯迪拉克、通用别克等20多主流品牌、50余家4S店。经营区域辐射上海、江苏、山东、浙江、安徽等省份,是华东沿海地区最大的豪华汽车经销集团之一。

交通杨鹏11.jpg

回顾杨鹏创立润东集团的过程:

2001年,杨鹏把公司发展目标锁定在汽车销售服务行业上来。2001年9月25日投资400万元打造了润东实业旗下第一家四位一体汽车销售服务店——广州本田金山桥特约销售服务店。该店的成立开创了徐州汽车销售服务的先河。

2002年底,润东公司的第二家4S店东风日产淮海专营店正式成立,这也是尼桑新标准建设的全国第一家标准店。

随后,润东公司的4S销售店雨后春笋般建立。短短5年时间,徐州润东集团已经得到全国12个著名汽车品牌16家专营店的授权,奠定了润东集团在徐州以及淮海经济区汽车销售的龙头地位,杨鹏也由此成为徐州汽车市场的领军人物。

2010年,润东汽车集团总部从徐州迁往上海,标志着润东集团在华东沿海地区的进一步市场开拓。

2014年8月1日,润东集团在香港成功上市。

截至2014年底,集团已实施先进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及建立专注的销售团队,致力于在整个汽车相关消费周期内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集团同时拥有包括提供购车融资咨询服务、汽车保险代理服务、融资租赁及相关咨询服务以及二手汽车交易等多元化的售后服务及汽车相关增值服务。

在杨鹏的带领下,公司始终以“尊重、真诚、为人”为原则,使润东的客户从购车到使用车的整个过程中都是一个愉快的体验,使自身成为经营区域内最受顾客尊敬的、最受顾客欢迎的汽车销售服务商,因此公司也曾获得过很多奖项和荣誉,如“全国十佳汽车营销集团”、“全国十佳乘用车经销商”、“中国汽车流通领域最具创新贡献奖”、“全国优秀案例奖”等众多称号。同时杨鹏所在的润东集团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与慈善事业,不断在奋斗与探索中超越、完善,实现对社会的价值体现。

   相信在杨鹏的带领下,润东汽车集团的明天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