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电86级毕业30周年校友回母校团聚活动
时间: 2020-01-02   来源:   作者:   点击:

122729日,自动化学院举办电86级毕业30周年校友回母校团聚活动。校友们分别在3个校区兴高采烈地参观校史馆,曾经的教室,宿舍,食堂,田径场,大学生活动中心,图书馆,体育馆,教学楼等。

 

 

 

 

28日下午在自动化学院13509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电86级班主任、校图书馆馆长薛建民教授,副院长王业琴博士、赵环宇博士参加了座谈会。

会前,校友们饶有兴趣地观看学校“筑梦淮工”宣传片,校团委精心制作的淮工版卡路里“努力”、校歌青春版“辉煌”等视频。座谈会上,王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情况,校友们对淮工及自动化学院取得的成就以及当前的发展势头感到非常地自豪和骄傲。每位校友向学校领导和老师汇报了自淮工毕业30年来自己各方面的情况,班主任薛建民老师深情回顾了校友们在学校工作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并与他们亲切交流,同时祝愿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事业有成、幸福安康。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母校发展,愿意为此作出更大贡献,祝福母校再创辉煌。

 

 

 

 

 

校友们还参观了淮安府署、周恩来纪念馆景区,欣赏了里运河风光,体验了淮安高架和高速风驰电掣的速度。

校友们还对自动化学院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建议,一是加强感恩教育;二是强化能力培养;三是提高综合素质;四是改变就业观念;五是提升培养质量。

 

 

 

http://xinwen.hyit.edu.cn/info/1043/1343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