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我校举行培英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
时间: 2018-10-25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18日下午,培英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翔宇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长孙爱武、副校长杨正亚,苏州朗高电机有限公司董事长程玉平出席捐赠仪式。

孙爱武对程玉平的义举表示感谢,并介绍学校近两年所取得的成绩,与校友共话学校发展。他指出,众多淮工学子充分展现了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敬业乐群的协作精神,“素质高、能力强、留得住、干得好、后劲足”是社会对淮工毕业生的评价。他指出,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母校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联系,发挥校友育人功能。

程玉平对母校60华诞表示祝贺。他回忆了在淮工学习历程和创业经历,感谢母校对自身的培养,是母校老师的言传身教改变了自己,让自己立下高远志向,表示一定尽己所能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招生就业处、机材学院、自动化学院、电信学院、计算机学院负责同志,机材学院85级部分校友参加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