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校领导出席人文学院 “创昕助学金”签约仪式
时间: 2018-10-25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18日下午,人文学院“创昕助学金”签约仪式于尚学楼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江阴市创正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斌出席签约仪式。

陆为群指出,黄斌校友的善举令师生感动,用奋斗所得反哺学校,体现了弥足珍贵的感恩、回馈之情。希望同学们学会传承,弘扬传承好淮工精神;学会珍惜,珍惜时间、珍惜当下、珍惜未来;学会感恩,同学们应心怀感恩,勤奋学习、成长成才,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黄斌先生表达了对母校培育之恩的感激,当年老师的一句“助人自助”和课程实习经历给予了他很大触动,这也正是他设立“创昕”助学金的初衷。他希望学弟学妹们能传承好“助人自助”的理念。同时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赵元宏同学代表受资助学生感恩黄斌学长的慷慨帮助,并表示努力学习,不辜负黄斌学长和老师们的期望。

双方签订了助学金设立协议。

招生就业处、学生处负责人,人文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