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我校与江苏共创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共创奖学金”协议签字仪式
时间: 2018-10-25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12日,我校举行“共创奖学金”协议签字仪式。江苏共创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姜世毅、赵春贵,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出席协议签字仪式。

会议宣读“共创奖学金”实施办法,对评选对象、评选条件、评选名额、评选程序进行了明确的说明。校企双方举行协议签字仪式,并举行了捐赠20万元的共创奖学金现金支票仪式。

姜世毅对淮阴工学院建校六十年表示祝贺。他表示将优先安排奖学金获奖同学到江苏共创实习。在“共创奖学金”的基础上,将与淮阴工学院在实习基地、“订单”式培养、课题项目、人才资源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把校企合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陆为群对江苏共创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对学生的关爱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人才培养离不开社会和大型企业的支持与帮助。今天的签字仪式不仅体现了企业家对高等教育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也体现了校友的感恩之心、回馈之情以及弥足珍贵的校友精神。陆为群给全体自动化学院学生提三点要求与希望:一是继续秉承弘扬“明德尚学,自强不息”的淮工精神,牢记“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校训,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为淮工增光添彩;二是学会珍惜,追求卓越,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将自己建设为德才兼备,品学兼优、学以致用的大学生。三是常怀感恩之心,学会珍重别人的给予,增强社会责任感。

招生就业处、团委、自动化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