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淮阴工学院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平台启动
时间: 2020-05-04   来源:   作者:   点击:


各位师生、广大校友:

为加强校友会建设,促进学校与广大校友的沟通与联系,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和校友,校友总会启动了微信公众平台。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平台旨在为校友推送学校及校友会最新讯息,凝聚校友力量,传递母校情谊,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的交流、互动、合作和多赢搭建平台。微信公众平台的开通,是校友总会宣传联络渠道的补充,为便捷快速服务校友提供了一种新的方法和手段。

淮阴工学院广大校友登陆扫描二维码或搜索“淮阴工学院校友总会”“hyitxyzh” 等关键词即可添加关注。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校友可以随时随地了解母校动态、校友活动、校友风采、捐赠信息等,更多校友服务功能正在开发,欢迎各位校友、广大师生关注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微观淮工,这是你的迷你校园;

    行走世界,这里有母校的温度;

    关注“淮阴工学院校友总会”微信公众号,体验回“家”的感觉。

淮阴工学院校友总会二维码


淮阴工学院校友总会秘书处

2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