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淮阴工学院60周年校庆社会捐资管理办法
时间: 2018-08-20   来源:   作者:   点击:

淮阴工学院60周年校庆社会捐资管理办法

为迎接我校60周年校庆,展示我校建校6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辉煌业绩,表达广大师生和校友对母校的热爱之情,营造隆重、热烈、喜庆、祥和的校庆氛围,引领全体师生全力推进“淮工振兴”和全面实施“十个一流”,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学校决定接受社会捐赠,特制定本办法。

一、本办法旨在鼓励学校所属各单位、部门充分利用学校丰富的校友资源、社会资源,在保证正常业务活动的前提下,通过宣传学校事业发展成果,吸引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加大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注度和支持度,获取其对学校的经济资助。

、接受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团体和个人的如下捐赠:(1)现金、支票、汇票、股票、证券、债券等及其他有价证券;(2)校庆必需的实物资产和项目。

三、所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学校奖励优秀师生、资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学校根据事业发展需要设立定向募捐项目,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募集资金较大的可选择定向募捐项目(具体项目另行发布)。

四、为鼓励学校所属各单位、部门充分利用各自的校友资源优势的积极性,本次筹集资金总额为287万元(具体目标见附件),筹集资金50%用于奖励优秀师生、资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50%支持二级学院和部门的发展。

五、支持二级学院和部门的发展资金使用纳入学校统一预算,按照《淮阴工学院发展基金和奖励性经费支出管理办法》规定用途合规使用,接受社会和内部监督。

六、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实施,由财务处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