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关于征集优秀校友事迹材料的通知
时间: 2018-07-30   来源:   作者:   点击:

关于征集优秀校友事迹材料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发挥优秀校友的育人功能,广泛宣传和展示校友先进典型,根据校庆工作的计划安排,拟对原“优秀校友风采录”内容进行进一步充实和丰富,为此,请各学院认真做好优秀校友事迹材料的收集、整理和加工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收集范围

以专业为背景,曾在各学院相关专业学习过,毕业后在相关行业或领域做出突出成绩的优秀毕业生,包括学校合并升本前各校相关专业毕业生。已编入2017版《淮阴工学院校友风采录》的人物材料应作必要的更新和完善。

二、材料内容

1.个人基本信息。包括校友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所在班级、专业、工作单位、职务、职称、通讯地址、邮编、联系电话、电子信箱等。

2.个人工作或生活照1张。2寸彩色(电子格式)。

3.先进事迹材料。具体要求:

(1)题目:主标题自拟,副标题格式为“记某某届某某专业毕业生某某某”。

(2)内容:校友本人的奋斗经历、事业或工作业绩、成果、获奖情况等。

(3)文体:以人物通讯或访谈问答形式为主。

(4)字数:2500字左右。

三、工作要求

1.广泛挖掘和收集先进典型代表。优秀校友是宝贵的教育资源,是学校及学院鲜活的“名片”,各学院应高度重视,强化责任,以本次征集活动为契机加强与优秀校友的联络,彰显各学院及专业的人才培养成果。人物选择要注意点面结合,好中选优,要结合“走访优秀校友行”“校友大讲堂”等活动做好校友联络和材料征集工作。

2.精心撰写先进事迹材料。事迹材料要重点突出,客观真实,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既要反映校友的奋斗成果,又要展示校友的成长历程和人生感悟。要安排专人对原始事迹材料进行提炼加工,力求材料简洁明了、生动感人。

3.请各学院于2018年9月5日前将征集的优秀校友事迹材料(包括个人信息、照片、先进事迹材料)发至招生就业处杨春林老师校内邮箱。

四、各学院征集优秀校友事迹人数如下:

学院

人数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8

自动化学院

6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4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6

建筑工程学院

8

化学工程学院

6

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6

交通工程学院

6

管理工程学院

4

商学院

10

数理学院

3

人文学院

4

外国语学院

3

设计艺术学院

4

应用技术学院

2

合计

 80

 

 

 

     招生就业处

      2018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