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2018年“30年回眸”校友返校活动方案
时间: 2018-04-08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8年“30年回眸”校友返校活动方案

2018年是淮阴工学院建校60周年,这是学校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以此为契机,学校将举办系列校庆活动。为了配合建校60周年校庆活动之“校友校庆”系列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间的联络,增进校友对母校事业发展的了解,听取校友对母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发挥校友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根据校领导意见,2018年继续举办“30年回眸”校友返校系列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邀请对象及组织

本次活动邀请返校的校友为我校合并升本前相关学校1988届全体毕业生,总计7个专业约431人。因邀请校友人数较多,2018年“30年回眸”校友返校系列活动采取学校统筹、相关学院牵头承办的形式开展。

二、活动时间及内容

活动时间:5-6月和9-10月,具体时间由牵头承办学院结合淮阴工学院六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校友报告会、校友座谈会、校友进课堂等系列活动适时举行。

活动内容:返校校友参加相关学院组织的参观校园、校史馆,校友座谈会、报告会、进课堂,向母校捐赠等活动。各学院也可结合新生入学教育、毕业生就业指导等开展。

三、相关工作及要求

1.根据返校校友专业等情况,确定相关牵头承办学院如下:

原工专88届机械班79人,由机材学院负责。

原工专88届电气班58人,由自动化学院负责。

原农垦企管班38人、财中(1)班48人、财中(2)班49人,原交专财经(1)班39人、财经(2)39人由商学院负责。

原农垦法律班40人、汉语言文学班41人,由人文学院负责。

2.各相关学院应组织专人或团队负责返校活动,通过原班级老师、校系领导、班干及同学等渠道做好前期沟通准备工作,组织好参观、座谈、讲座、捐赠等相关活动。

3.招生就业处负责活动的统筹协调工作。返校活动中如需要使用学校会议室、参观校内相关场所、邀请校领导参与相关活动等,由校办协调安排。

4.活动经费按实际返校参加活动的校友人数每人200元予以报销。

5.请相关学院于4月中旬将本学院返校活动的安排计划及联络人报招就处。活动期间请做好宣传报道工作,活动结束后凭活动材料报销相关费用。

6.招就处校友返校活动联系人:陈兵、杨春林

附:1988届毕业班校友

                                      招生就业处

                                      2018年4月2日

2018年“30年回眸”校友返校活动方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