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我校召开校友会工作专题工作会
时间: 2015-03-28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2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友会工作专题工作会,吴建华副书记主持召开会议,各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校友工作负责人及校友工作联系人参加了会议。

吴书记对我校筹备校友分会,完善我校校友会的整体结构做了具体的工作部署。根据我校校友分布及目前掌握的情况,我校收集整理省内外各地区、各界校友信息,完善淮阴工学院优秀校友信息库,走访杰出校友及推荐校友会理事成员,争取在2015年下半年前成立淮阴工学院校友分会及其附设机构,并召开淮阴工学院首届校友会成立。

    会上就如何筹备与组建校友会,吴书记对与会人员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他指出,开展学校校友会建设,要本着统筹协调、充分协商、积极推进、稳妥推进的总原则;要广泛搜集校友资源、摸清校友状况,在充分协商的基础上成立筹备工作小组,要指导、协助各筹备小组开展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