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013)| 我校杰出校友荣获淮安青年五四奖章
时间: 2018-05-09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3日下午,淮安市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活动暨“淮安青年五四奖章”表彰大会在淮安市广播电视台隆重举行。中共淮安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晓东,市政协主席王维凯,市委常委、市常务副市长戚寿余,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伟,市人大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葛平等出席表彰大会。表彰大会由共青团淮安市委、淮安市广播电视台等联合举办。我校设计艺术学院2013届毕业生陆尧荣获淮安青年五四奖章。

陆尧现任江苏省青年创新创业联盟理事,淮安市青年商会秘书长,淮安市创业服务协会会长。在校期间,各方面表现优秀,获有国家奖学金、学校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2013年成立“西游顽物”团队,团队是全国第一支在十八大后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的创业团队,创业故事曾还荣登《中国劳动保障报》头版;并于同年9月入围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央广网等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创业之星”十强。 2016年获得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举办的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金奖;成立淮安青创基地项目落地,专注青年人才创业服务工作,具有一定社会美誉度。陆尧获得淮安青年五四奖章,对我校在校生进行创新创业和社会实践具有重要启迪意义。

据悉,本年度淮安青年五四奖章经个人自荐、组织推荐、网络投票等环节,旨在树立和宣传当代青年典型,引导全市广大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营造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氛围,奋力谱写新时代淮安崛起江淮精彩篇章。

201805040915077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