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邀请优秀校友返校举办就业指导讲座和专场招聘会
时间: 2020-11-01   来源:   作者:   点击:

    10月30日下午我校在卓行楼401会议室举行“校友大讲堂”活动。活动邀请了我校优秀校友、江苏宏昌天马物流装备有限公司企管部部长朱燕勤主讲,朱燕勤女士同时还是我校扬州校友会的副秘书长。我校毕业生线上、线下同步参加了本次活动。

135D0

    朱燕勤给同学们带来的讲座主题为“大学生就业经验分享“,她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从“选择就业机会”、“制作简历”、“面试技巧”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见解与思考。她强调,选择就业机会要关注学习机会;制作简历要简洁明了,突出重点;面试要着装正式,灵活应变。最后,她深情寄语学弟学妹:一要自律自信,做好职业规划;二要努力奋斗,坚持终身学习;三要提高情商,提升工作执行力。

    会后,朱燕勤还对江苏宏昌天马物流装备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生产规模、福利待遇等进行了宣讲。31日,对所投简历的同学们进行了面试,最终向10位同学发出了offer。

    在就业季举办的本次“校友大讲堂”活动,旨在为我校毕业生精准提供就业指导和服务,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掌握求职应聘的技能,不断提升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