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2020年春季校友企业网络专场招聘会
时间: 2020-06-12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助力校友企业复工复产,我校54日至30日举办了“共克时艰爱常在 校友助力保就业——淮阴工学院2020年春季校友企业网络专场招聘会”。

这次网络招聘会邀请到89家校友企业参会,其中国有企业9家、私营企业70家、港澳台及外资企业8家、社会团体2家,共提供3344个就职岗位。招聘专业主要涉及计算机、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化学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财务管理、会计、车辆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市场营销、土木工程、建筑学等专业。我校2020届毕业生通过网络平台共投递简历947份,已有53名学生完成网上签约。目前,校友企业线上宣讲及面试考核等环节还在持续进行中。

本次校友企业网络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校友企业揽才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更为未就业学生送去了校友的关怀与温暖。校友总会秘书处、各地校友会及各二级学院加强沟通协调、各尽其责、密切配合,为毕业生做好细致周到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受到了毕业生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