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生科学院1989届食品专业校友举行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
时间: 2019-12-09   来源:   作者:   点击:

128日,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食品班1989届校友们齐聚枚乘路校区,举行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生科院党委书记徐静、副院长李相前、党委副书记周定晖以及学校校友工作联络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委书记徐静和副书记周定晖在图书馆前热情地欢迎校友们返校,他们陪同校友们参观了图书馆和学院的实验室,校友们对比30年前,感叹现在办学条件的优越,对学院现在的实验条件及各方面的发展感到由衷的自豪。

随后,校友们乘车去北京路校区参观了校史馆。在校史馆里,校友们看到一张张带有历史印记的老照片,有的还在照片上找到了年轻时的自己,一个个神采飞扬,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奋斗的青春年华。

校友们还参观了宿舍楼,食堂等地方,走一走曾经走过的路,看一看曾经看过的风景,一路欢声笑语,也一路感慨万千,回忆在淮工度过的青葱岁月,感慨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本次“三十年回眸”校友返校活动,加强了校友们与母校之间的联系,让校友们更加了解母校现在的发展状况,扩大了学校在校友和社会中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各位校友也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社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为母校增添一份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