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无锡校友会举办第二届年会暨2020年迎新春会
时间: 2019-12-31   来源: 招就处   作者:   点击:

12月29日,我校无锡校友会举办第二届年会暨2020年迎新春会。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原党委书记、校友总会荣誉会长周沐、章跃,党委常委、科技处处长丁红燕应邀出席年会。百余名淮工校友欢聚一堂,追忆母校时光,共谋发展之路。



朱晓文介绍了学校今年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科技创新、文化建设、服务师生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今年是我校前进和发展过程中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希望无锡校友会及广大校友继续与学校携手并肩,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同心协力,再创新辉煌。



无锡校友会会长高式春就无锡校友会2019年工作作总结发言,并就下一年工作进行了展望。他表示,校友会将进一步加强建设,凝聚校友力量,丰富活动形式,为母校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产学研项目、法务、财务、个人金融管理、校友会功能发挥及校友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科技处、招就处(校友会秘书处)、建工学院等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