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30年回眸”1987届机制班校友返校活动
时间: 2017-06-23   来源: 招生就业处   作者:   点击:

2017年6月4日,淮阴工学院隆重举行“30年回眸”1987届机制班校友返校活动。来自1987届机制班的30名校友共聚淮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淮阴工学院党委书记章跃,副校长杨正亚,招生就业处处长毕红升,党办主任秦家沛,机材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从兵,院长丁红燕,副院长曹苏群,校办副主任何敬业,以及1987届机制班老领导、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上午8时,校友们在机材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从兵的陪同下参观了机材学院江苏省先进制造技术重点实验室和江苏省介入医疗器械研究重点实验室。校友们在参观的同时纷纷为如今机材学院的发展翘起大拇指。参观后,大家在翔宇广场前合影留念。

9时,校友们纷纷来到逸夫楼可视化教室参加座谈会。章跃书记代表全校师生对校友们重聚母校表示欢迎,对校友们毕业30年来心系母校发展表示感谢并从学校发展历史,所取成果,师资情况以及“十三五”期间学校的发展目标为校友们做了简要的介绍。章跃书记在会上表示“今天的淮工是一代一代人走过来的,学校的发展跟每个校友戚戚相关,学校的发展牵动着每个校友的心,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1987届学生代表殷勇向学校赠送了锦旗和纪念品。机材学院院长丁红燕回顾了机材学院的发展历程并为各校友介绍了机材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希望能与众校友进行各方面的交流合作。

接着,校友们与在座领导积极交流,校友们纷纷表示淮工的变化是巨大的,如今的淮工无论是基础建设还是师资力量都非常强大。87届机制班班长代表87届全体同学向淮工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毕业之后,在老淮工学到的知识,培养的吃苦耐劳的品质在工作中给了他很多的帮助。87届老校长丁义之在此次座谈会上感慨良多,看到这30年间学校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位老校长不禁回忆起了当年学校的艰苦条件,也为如今学校的发展感到欣慰。

最后,杨正亚副校长表示立德树人是治校的根本任务,重视校友工作就是重视学校文化的工作,通过校友回校活动,可以与校友们开展合作,创立双赢共赢局面。

座谈会后,大家纷纷合影留念。30年的时间,人从青年步入中年,本次“30年回眸”校友返校座谈会为老校友们提供了一个再聚校园,重温校园时光的机会,也增强了校友凝聚力,提升了校友归属感。在此,祝愿所有校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