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1987届食品农学农管专业校友“30年回眸”返校活动
时间: 2017-10-11   来源: 招生就业处   作者:   点击:

9月24日,1987届食品、农学、农管三个专业80余名校友回到母校参加“30年回眸”校友返校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出席活动。

吴建华在座谈会上代表学校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一如继往地心系母校,关心学校事业的发展。

座谈会上赵希荣、杨军、陈春秋等教师代表,胡兆辉、朱建军、戴启军、陈志华、徐红霞、孙继洲等校友代表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活动期间生科学院院长赵玉萍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陈伯清书记主持了校友参观、座谈等活动。举行了校友们向母校校史馆捐赠纪念品仪式。举办了杰出校友报告会,校友淮安麦德森制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许宝珠、江苏省国营农场东坝头分场党委书记、总经理滕金平为师生作了精彩的报告。

校招生就业处、图书馆负责人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