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84级化工班校友毕业30周年重返母校
时间: 2017-10-19   来源: 招生就业处   作者:   点击:

桃李芬芳满天下,母校春晖遍四方。

2017年10月14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84级化工班毕业30周年返校聚会。淮阴工学院校党委金叶玲副书记、招生就业处陈兵副处长、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周定晖副书记参加聚会。

座谈会上,金叶玲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84级化工班校友继承和弘扬了艰苦奋斗的淮工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奋工作,成为了各个行业的骨干,在事业上取得了令母校骄傲的成绩。她从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师资引进、发展现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她说:淮工的化学专业已成为省重点培育对象,在若干省内品牌、特色专业建设方面,化学工程学院均占有一席之地。她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为学院献计献策,随时保持联系,常回家看看,并表达了对84级化工班校友及老师们的美好祝愿。

84级化工班班长朱快林作为代表讲话,他追忆往昔在实验室、课堂上建立的情谊,感慨学校、学院的变化,他坦言,虽然毕业多年,但对于母校的眷恋与情怀却从未因为时间而褪色。同学代表秦永强、刘海华、孔亚军分别在座谈会上发言。

会上,全体校友向学校捐赠了纪念品。

活动期间校友们在陈兵副处张和周定晖副书记的陪同下游览了校园、参观了图书馆和化工学院实验室。

卅年契阔,思绪万千。母校恩师的谆谆教诲常驻心间,那一幅幅动人的画面亦难忘怀,唯有祝福千万,愿母校的明天繁花似锦,再铸辉煌;愿师生情谊历久弥新,绵延流长......